中华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主办  
www.china-product.org
德国嘉惠国际再创佳绩 “本地化”战略深耕中国
分享到:

德国嘉惠国际中国区总经理吴克俭上任

中国资讯网北京讯 (归雁)全球领先的商旅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国嘉惠国际6月5日在京发布2017财年业务状况报告。该报告显示,德国嘉惠国际2017财年全球销售额高达153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32亿元),同比增长9%。嘉惠中国的市场表现同样抢眼,在2017年11月销售额首次突破10亿欧元,全年总销售额达 88 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比增长20.12%,继续领跑中国商旅支付管理市场。

在此次发布会上,德国嘉惠国际亚太区商务总裁大卫·纽英顿先生宣布:吴克俭先生于2018年6月1日正式荣任德国嘉惠国际中国区总经理。

2018年5月25日,欧盟新条例《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正式开始实施。德国嘉惠国际亚太区商务总裁大卫·纽英顿先生与会详细介绍了公司为及时响应该条例、确保合规而做出的诸多内部调试,其中包括检测和确保所有业务流程、文件及合同的合法性。大卫·纽英顿先生表示:“自公司成立伊始,确保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数据安全即被确立为首要企业责任,这是我们服务客户的基石。”

作为新晋掌舵人,德国嘉惠国际中国区总经理吴克俭先生在谈到中国市场的优异表现时总结到:“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是市场对我们坚持为中国企业客户提供高度本土化、定制化产品的肯定,这离不开可与企业财务系统( ERP )无缝对接的嘉惠产品。” 在谈到未来嘉惠中国市场发展重点时,吴克俭先生表示:“2017年,我们在中国市场排名前六位的客户全部为中国企业客户,我们的市场多样性战略初见成效,同时也说明我们高度本土化的产品已经被市场广泛接受。接下来,我们的市场开发重点仍为中国企业客户。”吴克俭先生在发布会上同时透露,为了更好地服务本土市场,嘉惠中国正积极与业内领先的本土商旅服务供应商接触并紧密合作,以期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打造商旅全流程支付解决方案。

《2018年德国嘉惠国际商旅管理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商旅经理对未来一年的商旅市场走向持乐观态度,有52%的受访者表示中国经济发展正对商旅市场起着积极作用;55%的中国商旅经理预测公司未来一年的商旅出行量仍将增加,远远超出全球平均值(全球平均值为35%),这预示着中国商旅市场的体量还将进一步扩大。在各项商旅开支中,近半数中国商旅经理认为最可能增加的是机票费用,其次是酒店住宿费用(分别为49%、45%)。

报告同时显示,比起旅客满意度,68%的中国商旅经理更在意成本控制,他们对商旅开支优化的需求日益强烈,有55%的中国商旅经理采取与商旅管理公司进行议价的方式控制商旅开支,而对商旅大数据分析的主要目的也是成本控制。(责任编辑:徐明)

中国资讯网中国资讯网 2001.12 - 2013
www.china-product.org

中国资讯网 中华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 主办 京ICP备05002693号
本网法律顾问岳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及免责声明 | 服务概览 | 新闻媒体资讯共享 | 联系我们 |

网络支持:北京创世英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