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中国资讯网 首页
中华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主办  
www.china-product.org
中国资讯网 -- 理事资讯
理事在军事体育运动中增进友谊
分享到:

中国资讯网北京讯(光明日报记者邓海云)在阳光灿烂、金秋送爽的日子里,中国资讯理事会组织部分在京理事参加军事体育运动。

北京金隅集团宣传部长李芳生长军人家庭。没有参军成为她的终身遗憾。参加军事体育运动之后,李芳感慨地说,我成为战士的梦想成真。北京大众汽车4S店总经理张学文说,参加军事体育运动,不仅放松了身心,强身健体,还广泛与其他战斗员结交了“战友”情,扩大了社会交往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赵亦红说,在风景秀丽、空气新鲜的北京郊区,参加军事体育运动,通过不断奔跑、跳跃、匍匐、攀登或突袭对手,在充满乐趣的运动中,体验到团队作战的刺激和快感。北京金隅集团水泥公司组织部长王挺说,军事体育运动是我们企业培训员工集体观念的好平台。我们将把活动作为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增强领导能力和组织观念、全面拓展集体和个人素质能力的首选之一。中宣部干部高梅说,常年在办公室工作,运动量比较少。在公休日参加军事体育运动,增加了运动量,对身心健康很好。香港大公报记者孙敬珍说,我国的旅游设施和旅游项目发展很快,越来越接近发达国家的水平。中铁集团干部高正说,军事体育运动可以增加人们的团队意识,互相帮助的合作精神。

李新介绍说,很多公司与组织开始运用训练运动来锻炼团队的合作能力以及经理们的领导能力。商场如战场,在模拟的战斗环境下,可以充分考验一个团队与其领导的能力,在不断变化的战场环境下只有创新与合理利用战术才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在娱乐当中放松,在运动当中创新,在激烈的竞争当中提高团队的合作。

李新介绍说,军事体育运动使参与者成为战士的梦想成真,而且不会留下任何伤痛;不管年龄和性别,也不管是新手还是久经沙场的老将,通过不断奔跑、跳跃、匍匐、攀登或突袭对手,在充满乐趣的运动中,都可以体验到团队作战的刺激和快感;整个战场处于高科技的实时监控之下,电脑自动而公正的判别不给作弊者半点余地。这项活动不仅吸引了大量寻求时尚游乐的散客,更受到现代大公司企业培训主管的欢迎。他们把参与这项活动作为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增强领导能力和组织观念、全面拓展集体和个人素质能力的首选。

延伸阅读:

真人激光野战对抗军事体育运动介绍 。真人激光野战是采用激光对抗设备的一种最新的时尚军事体育运动,通过战斗角色的扮演和团队协作,参与者可以在体验快乐的同时达到健康休闲、团队建设的目的。


    中国资讯理事会理事整装待发,参加军事体育运动。经济日报记者徐克强摄

    狭路相逢,勇者胜。双方短兵相接,您看,谁胜?当然白色迷彩服队胜。因为笔者在白色迷彩服队,哈哈。经济日报记者徐克强摄

    英勇彪悍的突击队员

    黄色迷彩服队员与英勇彪悍的突击队员

    黄色迷彩服队员都害怕与他交手

    胜利者的微笑
中国资讯联盟
中国节能服务网   中国环境新闻网  
中国资讯推介
北京纳波湾园艺   重庆塔山皮革   福建木林森鞋业  

中国资讯网中国资讯网 2001.12 - 2013
www.china-product.org

中国资讯网 中华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 主办 京ICP备05002693号
本网法律顾问岳成律师事务所 |

网络支持:北京创世英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