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中国资讯网 首页
中华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主办  
www.china-product.org
中国资讯网 -- 行业资讯
五道财富:“信·任”引领财富管理新时代
分享到:

“万里征程 预见未来”五道财富战略合作项目启动

中国资讯网北京讯(郭燕春/文)3月31日,“信·任”引领财富管理新时代——五道财富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作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新时代的引领者和领导者,五道财富致力于打造中国财富生活品质管理的领先平台,为中国及全球范围内的高净值人群提供全球化、多元化、个性化、一站式的资产配置与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在上午的媒体发布环节,五道财富创始合伙人、董事长胡天翔、五道财富创始合伙人、CEO穆恺,五道财富创始合伙人、总裁侯东亮发表了致辞。随后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发表了致辞,祝福五道财富品牌发布成功,并希望建立更多深入的合作。同时五道财富的领导团队与合作伙伴一起启动了战略合作项目。“万里征程 预见未来”预示着未来双方在更多领域达成深度合作。

在下午的品牌发布环节,五道财富创始合伙人、董事长胡天翔,经济观察报副总编辑孟雷,及五道财富股东代表发表了致辞。随后,五道财富领导人团队董事长胡天翔、CEO穆恺、总裁侯东亮、副总裁章金平、崔寒、李政、史靖等,五道财富股东代表,著名经济学家姚景源,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朱玉,经济观察报副总编辑孟雷一起进行了品牌启动仪式。

接下来,五道口金融EMBA同学代表、云南信托董事长刘刚发表了致辞,著名经济学家刘世锦进行了关于宏观经济形势的主题演讲,著名经济学家姚景源和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朱玉分别做了名为《新时期财富资产配置的方向转变》、《信用建设在信息社会中引领作用》的主题演讲,为与会嘉宾带来了思想盛宴。

在“新时代、新市场、新标杆”的论坛环节中,五道财富创始合伙人CEO 穆恺,五道财富创始合伙人、总裁侯东亮,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宋红光,经济观察研究院院长、新金融联盟秘书长新望,著名经济学家伍戈及五道口金融EMBA同学代表、长安信托副总裁黄海涛等嘉宾,一起讨论了财富管理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认为在财富管理的新时代,创新型财富管理机构与时俱进将会大有作为。与会嘉宾也对五道财富未来的发展保持乐观和肯定的态度。

创新引领发展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财富管理行业新时代的元年。在金融领域,有关管理部门多次明确表示,防范金融风险,加强金融行业监管,以及进一步扩大金融改革是今后主要的发展方向。在这样的背景下,财富管理行业将面临巨大的机遇和挑战,那些具备一流风险意识,且有创新精神的财富管理机构,将会在新时代脱颖而出。

作为财富管理行业的践行者、推动者和引领者,五道财富一直注重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高净值人群提供全球化、多元化、个性化、一站式的资产配置与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在发布会上,五道财富创始合伙人、董事长胡天翔表示,“五道财富将持续创新,用智慧金融和卓越服务为客户创造财富管理和品质生活双重价值,从而推动和引领中国财富管理行业更加稳定健康发展。”

业内人士认为,五道财富之所以具备独特的创新能力,重要的原因是其拥有齐整的高管团队和雄厚股东阵容,来支撑公司往发展目标稳健发展。

五道财富创始合伙人、董事长胡天翔是国内顶级的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行业创始人,在金融行业有完善的银行、证券、基金及信托领域工作经验,对产品种类繁多的理财管理行业有独到见解和认知,并成功打造了美股上市公司钜派集团。

五道财富创始合伙人、CEO穆恺曾任全球顶级金融集团汇丰银行的行长和美股上市企业宜信集团的高级区域总裁。作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顶级精英,十几年的多地从业经验让其积累了多地域金融及财富管理行业经验。

五道财富创始合伙人、总裁侯东亮曾在国内知名民营金控集团中植集团、全国一流股份制银行兴业银行、国家队中投集团旗下公司中投咨询和中国最成功的跨国科技公司华为公司欧洲片区工作。拥有十余年的从业经验,具备全球资产配置能力。

此外,公司管理层均来自于国内外顶级名校,不仅具有财富管理、资产管理的经历,还熟悉国内外市场,主持或参与过一批大型投资项目。这为五道财富未来稳健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而包括上海甦翔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共创未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稳盛投资,及长安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老百姓医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阳光恒昌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常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富善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锦润大地实业有限公司等在内的股东们,能从各自优势出发,为五道财富提供多层创新保障。

持续升级信任

发布会上,五道财富公布了发展战略目标,即要成为一家市值百亿以上的公众公司。累计管理财富规模超过万亿,服务数十万高净值家庭及上千机构客户, 分支机构覆盖中国60余个城市和多个海外国家地区,并引入国际顶级金融机构作为战略投资人。

同时五道财富明确了全球布局,即通过汇集全球优质资源,结合五道财富创新服务模式,打造最具投资价值及卓越服务的财富管理行业旗舰品牌。2018年五道财富计划在中国北京、上海、深圳、天津、青岛、杭州、苏州、厦门等地设立分公司。同时在纽约、香港、新加坡等地设立海外办公室。

据悉,在全品类的综合财富管理逐渐兴起的趋势下,五道财富的精英团队,将为客户进行精品投资、精细风控和精心服务的策略。在精品投资方面,进行全球优选和全产品线配置,并通过多策略投资及不同风险类型搭配的方式来达到效益最大化;在精细风控上,以合格投资人严控、专业托管、专款专用、定期和不定期风险检查等方式防范风险;在精心服务上,通过为客户个性化定制、产品详细全面介绍、信息完整透明披露、定期发送投向报告等方式,做到贴心服务。

在产品类型上,五道财富将推出私募股权产品、资本市场产品、海外产品、家族财富产品等多种类型,并结合自身的风险识别和控制能力、国内外资源整合能力,及行业主导和创新能力来为客户创造价值。

此外,五道财富俱乐部也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五道财富俱乐部是由五道财富直接运营、为投资人服务的非营利性机构。俱乐部采取会员制方式,倡导正确的财富观念,整合全球顶级优质资源,为客户提供高端圈层、高品质商务交互的平台,与客户共享资源。

目前五道财富俱乐部以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为核心,衍生出三大领域。未来也将围绕这些领域开展高质量高品质的各种类型的活动。其中包括全球商学院探索交流之旅、“一带一路”民间交流团和未来领袖成长计划等。

通过这些举措,五道财富将秉持“信与任”的原则,发挥既有资源优势,做好各个业务板块,在已获得的客户信任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客户信任度,从而不断推动行业健康向前发展。(责任编辑 王蒙)

田永庆国画作品

    待客

    闲趣

    对酌

    风清水阔

    鱼趣
|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经济网| 光明网| 中国网络电视台| 中广网| 中新网| CCTV| 中国政府网| 百度| 新浪| 搜狐| 凤凰网| 和讯| 雅虎| 网易|

中国资讯网中国资讯网 2001.12 - 2013
www.china-product.org

中国资讯网 中华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 主办 京ICP备05002693号
本网法律顾问岳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及免责声明 | 服务概览 | 新闻媒体资讯共享 | 联系我们 |

网络支持:北京创世英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