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主办  
www.china-product.org
《中国水性修补漆技术与应用白皮书》发布
分享到:

发布会及论坛

中国资讯网北京讯 (归雁/文)4月2日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与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在京共同发布业内第一份《中国水性修补漆技术与应用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全面介绍了乘用车水性修补漆技术和产品在全球以及中国的开发和应用历史、发展现状,深度剖析水性漆市场应用的驱动和阻碍因素,并从技术和市场角度,分析水性修补漆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前景。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说:“随着一系列针对工业VOC排放的环保政策出台,作为汽车后市场一员的修补涂料已经在近期被列入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议题。我们很高兴与水性修补漆全球及中国市场领导者之一艾仕得合作,共同发布这份水性修补漆技术与应用白皮书,为整个行业的水性漆发展做一个阶段性总结和趋势预测,从而更好地引领和推进水性修补漆在中国的顺利推广,确保涂料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艾仕得涂料系统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吴春平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中国涂料工业协会联合发布这份行业首个白皮书。作为一家专注于涂料事业的百年国际企业,艾仕得始终致力于涂料及相关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分享我们在全球特别是在中国水性涂料技术与应用推广方面的领先经验和专业知识,我们希望能够助力整个汽车修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白皮书从乘用车修补漆市场的发展现状入手,对其市场和技术应用进行了前瞻性分析。据预测,在未来数年,中国修补漆市场的总体量在逐年扩大。水性修补漆在全球市场成长迅速。与其他国家相比,中国水性漆市场增速领先,预计未来将成为世界最重要的水性修补漆市场。

作为全球水性涂料技术和应用的领军企业,艾仕得早在2003年便将水涂技术引进中国市场,通过与汽车生产企业旗下汽修业务和独立汽车修补客户的通力合作,不断扩大对环境负责的水性修补技术和产品在中国汽车修补行业的推广使用。截止2017年底,艾仕得在中国地区已发展近3,000家水涂服务终端,为业界培训水性修补涂装技术人员超过一万多人,是中国市场领先的水性修补漆供应商。

艾仕得中国区修补漆业务总监郑晓东表示:“随着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规范工业领域VOC排放,油性涂料转成环保的水性涂料已成为业界发展大势。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越来越多富有远见的汽修服务商对了解和使用艾仕得高性能水涂汽车修补解决方案充满热情并不断付诸行动。我们希望能够继续携手各方,进一步加快整个行业对水性修补涂料使用步伐,推动绿色汽修产业的发展。”

施必快水性漆具有色彩精准、快速高效、质量可靠和易操作等特征。科丽晶水性修补漆则以“快、好、省”技术特点而闻名,一道半湿碰湿喷涂工艺令汽修施工更高效,遮盖性和色彩还原力都十分出色。

艾仕得于2017年针对主流汽车修补市场的需求,特别推出了水性涂料全新品牌先彩乐,作为一款实用、易操作的水性修补漆系统,先彩乐让客户无需过多投入,就可较快完成从油性向水性的转换,从而全力支持大多数主流汽车品牌的汽修客户选择对环境负责的水性涂料,达到环保节能的要求。艾仕得不仅将在展会期间全面展示各款水涂产品的特性及应用方法,还将向观众介绍其为传统汽车维修企业提供的溶剂型涂料转水涂解决方案,该转化方案可保障整个转换过程顺畅、高效、环保且具有可持续性。 (责任编辑:徐明)

刘承俭书法作品

    镜面:福泽乾坤


    斗方:《道德经》节录


    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


    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

中国资讯网中国资讯网 2001.12 - 2013
www.china-product.org

中国资讯网 中华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 主办 京ICP备05002693号
本网法律顾问岳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及免责声明 | 服务概览 | 新闻媒体资讯共享 | 联系我们 |

网络支持:北京创世英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