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主办  
www.china-product.org
健康产品助力世界村集团进军大健康智慧零售领域
分享到:

世界村集团进军大健康智慧零售领域

中国资讯网北京讯 (文燕) 食品安全已成为党和政府以及全国人民关注的焦点问题,健康中国从“舌鼻尖”开始已成为人们的共识。迄今目前,我国已列入国家“名、特、优、新”健康目录农产品超过50万种,农产品加工企业高达20万家,但普遍存在“小、散、乱”现象和发展乏力;全球拥有近500万件“名、特、优、新、功”健康保健食品,世界村功能农业负责人称其中能产生关联对接的近100万种,这正是世界村宣布进军功能性食品垂直社交电商领域的最根本原因。

市场“两头”一头是“皇帝女儿嫁不出”,存在着农民“买难卖难”和“优质不优价”的局面;另一头是市民对健康食品的“堪忧”和“买不放心”的危机感越来越强。建设中国从“田头到舌头”全程可追溯的健康食品标准化、模式化的“新零售”业是势在必行的国家战略。买的放心、吃的健康已成国人当今第一追求的奢望。

从行业发展世界村集团依托母公司红太阳集团历经28年的产业优化配置,已成功创造了以互联网与大数据为核心的,以大农业、大健康、大汽车、大环保产业为主体的“一核四芯”五大战略性新型产业链生态圈。

得益于红太阳集团遍布全球108个国家和地区的产业链布局,世界村拥有全球健康食品“人无我有 人有我异 人异我优 人优我特 人特我廉”的五大类健康食品资源体系,并有效掌控了全球几十万种健康食品的优先获取能力。目前,世界村集团已拥有五大洲近百国的主要健康食品资源几万种,其中垄断性产品超20%、差异化产品超20%、名特优新产品超20%、功能特色产品超20%等;2018年内可成功与美洲、欧洲、大洋洲、东南亚,尤其是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等60多个国家的超万家健康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取得符合国际健康食品要求的产品近2万件,其中唯一性和差异化产品占40%以上。

世界村集团获得国家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的认可与合作,成为《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指定推广平台,天然具备整合上万种国内名特优新产品的优势。世界村集团目前已同时控制了广西永福、海南定安、安徽石台三大天然富硒基地,能提供以天然硒作为主打卖点的富硒产品几千种。

世界村为践行国家扶贫战略,实施农业供给侧改革,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一点突破、逐步到位的原则,已与黑龙江、云南、贵州等农业大省政府合作,实施“龙头企业集团(世界村)+中小企业+家庭农场(合作社)”的农业生产经营模式,以龙头企业品牌(世界村)+地方品牌联动,带动农民脱贫致富,不仅带动了农民脱贫致富,同时也整合了上万种健康优质农产品,更为国家产业扶贫、精准扶贫提供了调研和参考数据。(责任编辑:徐明)

刘承俭书法作品

    镜面:福泽乾坤


    斗方:《道德经》节录


    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


    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

中国资讯网中国资讯网 2001.12 - 2013
www.china-product.org

中国资讯网 中华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 主办 京ICP备05002693号
本网法律顾问岳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及免责声明 | 服务概览 | 新闻媒体资讯共享 | 联系我们 |

网络支持:北京创世英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