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主办  
www.china-product.org
爱悦丽格马力院长首创TFS眼部精雕 见证美眼奇迹
分享到:

马力院长为到场媒体及嘉宾讲解“TFS眼部精雕”技术

中国资讯网北京讯 12月7日,TFS眼部精雕媒体见面会在朝阳区日坛国际公寓的北京爱悦丽格医疗美容机构举办。活动当日,十余家媒体、业内学者、求美人士悉数到场,针对TFS眼部精雕技术向马力院长进行深度采访。期间,曾被马力院长亲自施于双眼皮手术的求美者到场,分享自己做完双眼皮后,从外表到内心的巨大转变。

细致入微:双眼皮手术方案,从马力院长见到求美者的第一眼就开始了

双眼皮手术对于求美者来说或许只是“多一道褶”,但是对于爱悦丽格马力院长来说,这关乎到求美者的容貌以及未来人生的改变,必须非常谨慎,有着18余年整形美容外科工作经验的马力院长,对于每个求美者的双眼皮手术方案,更是在见到求美者的第一眼就已经开始了。

多年的临床经验、扎实的解剖学基础以及多年苦心钻研的眼部整形研究,让马力院长全面而牢固的掌握了眼部整形手术技巧,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注重个体化设计,以女性视角的美学感观和细精操作,以达到最好的手术效果。

曾多次赴韩国、日本深造的马力院长介绍说:“由于眼睛的神态是动态美学,双眼皮在外观上是一个新的折痕,并且每位求美者的眼皮松弛程度,皮肤弹力,眉眼间距、还有眼部肤厚度等各不同,所以在切开重睑手术中最难控制的就是合理的去皮量。”

严苛标准:TFS眼部精雕,精准控制每一环节是无痕双眼皮手术成功的基础。

在现今的医美技术中,在没有办法精准确定去皮方式或设计方法,来把控去皮量,这往往会出现这两种情况:1、去皮太少:眼皮松弛情况改善不大,没办法调整双眼皮的宽度,眼睛缺少神采;2、去皮太多:轻者给人感觉瞪眼睛,眼睛呈“惊恐”状,严重的会造成眼睛永久不可闭合,甚至不可逆的后果。

要做到在双眼皮手术中对去皮量的精准把控,只是TFS眼部精雕术的基础。除此之外,术前求美者眼皮松弛程度、厚度、眉弓高低及眼球突出的程度;术中切开皮肤后的弹性、质地、张力大小等;术后皮肤在缝合时能最大程度的减少张力,所有的细节都考虑周全后,可以避免疤痕产生的同时,也能使双眼皮手术效果最大程度上接近求美者的要求。

TFS无张力缝合技术是TFS眼部精雕的精髓!步骤繁琐,其中包括上下唇皮肤的深层缝合,内、外眦高度和角度的定点固定,甚至对术中缝合针数、伤口对位、术后伤口张力都要做到了然于胸。马力院长介绍:切口缝合的好坏直接导致了术后是否产生疤痕、眼睛是否美观、恢复期长短的问题。

无差别服务:无论“贵贱”,爱悦丽格会为所有走进来的人提供最优质服务。

互联网的发展,让团购软件涌现,众多消费者尝到了便宜的甜头,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团购大军。其中,新氧、更美作为医美领域的垂直类APP,让许多求美者可以低价购买到一些医美项目,但消费满意度往往不高。个中原因不乏客单价低,现场成单效果不理想等等。

面对其他机构眼中的“便宜客户”,马力院长不予苟同。“我们让每一位来到爱悦丽格的求美者都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美服务,不论她/他是通过什么途径、消费金额多少,我们不会因为某个人消费价格低,就降低爱悦丽格的服务标准。”

这是爱悦丽格的管理标准,也是管理底线!医美虽然属于消费型医疗,但不能脱离医疗本质。马力院长认为,即使是所谓的“低价治疗”,也需要机构、医生认真对待。与求美者建立长期的信任,为她们提供最安全、可靠的诊疗方案,才不愧对“医生”这两个字。

对于马力院长来说,作为一名整形外科美容医生,不仅要掌握熟练的医学整形美容技术,还应该注重与顾客的交流,充分了解顾客的状况和需求,以便为不同的求美者塑造不同的个性之美和自然之美。北京爱悦丽格医疗美容也将在马力院长的带领下,以时尚的美学标准,严谨的执医态度,精湛的技术实力,更好的为广大求美者提供更加安全、美丽、持久的医疗美容服务。(责任编辑:徐明)

刘承俭书法作品

    镜面:福泽乾坤


    斗方:《道德经》节录


    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


    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

中国资讯网中国资讯网 1998 - 2018
www.china-product.org

中国资讯网 中华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 主办 京ICP备05002693号
本网法律顾问岳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及免责声明 | 服务概览 | 新闻媒体资讯共享 | 联系我们 |

网络支持:北京创世英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