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公司介绍

 

  北京纳波湾园艺有限公司是以生产、销售各类月季种苗,承接月季(玫瑰)主题公园和城乡绿化工程建设为主的专业公司,是北京市市花月季出口基地。

  公司经营理念:科技化、标准化、品牌化。

  北京纳波湾园艺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镇,在北京、河南、山西、广东等地设有生产基地2000余亩,年生产月季能力达到1200万株。

  根据国内外市场需求,为配合北京对市花的进一步普及,提升北京国际大都市的形象,北京纳波湾园艺公司已形成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月季产业链。目前,公司拥有大花、丰花、藤本、地被、微型、切花月季品种500多个;拥有红、黄、粉、白、紫、蓝、黑红及复色等八个色列月季;拥有树桩、古桩、盆花、玫瑰香料、礼品月季等多个月季产品系列。

  北京纳波湾园艺公司十分重视研发工作,设立了新产品研发部、育种中心、新品种繁育中心等部门。公司有中高级职称技术人员12名。中国科学院花卉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植物园、河南南阳月季基地及国外一些月季研究机构为公司的技术支撑单位。大家为国内外市场不断推出新优月季品种。

  北京纳波湾园艺公司总部所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可满足中外宾客往来和货运需要。

  北京纳波湾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先后访问过欧、美、亚、澳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与世界各国著名月季公司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王波与世界月季联合会历届主席关系十分密切。这其中,既有前主席黑尔格?布里切、杰拉德?梅兰先生,也有现任主席西娜?哈里斯女士。每次见面,王波都要向他们详细了解月季市场的最新动态,同时也不失时机地向他们介绍中国月季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

  王波现为中国月季协会副会长、中国月季推广大使、北京月季栽培大师、河南南阳月季基地总经理和北京市市花月季出口基地负责人。

 
 
北京纳波湾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在国外考察月季产业
北京纳波湾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在与外国客商洽谈合作
北京纳波湾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等在月季基地苗圃中畅谈月季产业发展
中国月季协会副会长王波和国际月季协会官员合影
 
版权所有:北京纳波湾园艺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镇陈各庄村口 邮编:102611 电话:010-88629583 邮箱:nabobay@163.com